清水

两只狐狸有宝宝了——小小狐(每天都要看爹爸秀恩爱)

不管是有丝分裂还是别的什么,反正两只狐狸有自己的后代了,特命名——小小狐。


这孩子长得自然是漂亮中带着可爱,可爱中透着聪明,聪明里带着大大滴狡猾!所以两只狐狸就惨了,因为小小狐的花招和鬼点子比我的脑洞还多。


一:教我撩妹!

小小狐虽然年纪小,但是志气大啊,他要做到微微一笑惊天下,天下妹子任我撩。两只狐狸面面相觑,这孩子是要疯啊,可脸上还得挂着慈爱的微笑。


小小狐:开讲吧!


老狐狸:其实,最成功的撩妹,是让她们来撩你。

小狐狸:哦…………你当时就是就对我用的这招吧!


老狐狸一个白眼翻出天际:孩子都有了,你才知道!

小狐狸仰天泪目:我还以为你是真心疼我、怜我、爱我,原来你就是抱着上我的心态,才动不动就摸头、捧脸、安慰。

老狐狸:我确实是真心疼你、怜你、爱你,虽然还是为了——上你。


小小狐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闭嘴。我是让你们出主意的,不是秀恩爱的。


两只狐狸对视一眼:我俩不恩爱,哪来的你!


小小狐内心OS:谁来给我一刀。


二:我要抢银行

小小狐要抢银行,说是要做个劫富济贫的英雄!


老狐狸一本正经道:银行里的钱都是劳动人民的钱,不能有这种想法!

小狐狸一脸疑惑:你说的很有道理,但是好像哪里不对?

小小狐:爸,你真够笨的!因为不管是谁的钱,都不能抢啊!


老狐狸赞赏的看了一眼儿子:宝贝你真聪明!

小小狐:哎呀,万年不夸人的爹,夸我了!本小爷决定不抢银行啦!


老狐狸转脸又对着小狐狸温柔一笑:聪明有个屁用,我还是喜欢你这种萌萌的!


小小狐看着一脸娇羞的爸和老奸巨猾的爹:……这家没法待了,求收留……


三 偷酒喝的小小狐

小小狐有个孙伯伯是开酒行的,他从很小就对各种酒了若指掌,但是老爸严禁家里任何人喝酒,所以……他一直没喝过。但是今天孙伯伯送来一瓶炒鸡棒的白葡萄酒,那个色泽连老爸都被迷惑了,说是要当作艺术品收起来。


小魔头晚上怎么也睡不着,决定去偷酒喝,完了再兑点水进去……


等他顺利打开酒瓶尝了一口后,噗嗤一口全吐了出来,不是因为他不习惯酒的味道,而是这酒唱起来怎么一股子凉开水兑过期果汁的味道?


就在他疑惑不已的时候,啪,灯亮了!


老爸突然出现在他眼前:臭小子,居然敢偷酒喝!

说完就劈手夺了酒瓶要把酒倒掉,可他也察觉不对,转而怒目直视小小狐:偷酒喝也就算了,你还兑果汁!你个小坏蛋!


小小狐突然发现自己的老狐狸爹正悠哉悠哉的倚着墙偷笑,好啊,原来是他偷喝的酒,自己成背锅的啦!


小小狐什么时候吃过这种亏:爸,是老狐狸爹偷喝的,你看他,还偷笑呢!还有你闻闻我嘴里,一点酒味都没有啊!


小狐狸转脸要审问老狐狸的时候,突然被人逼到了墙角。


老狐狸玩壁咚实在太熟练,埋头在他耳边:喝点酒才有意思嘛……好徒弟,你说对不对。


小狐狸当时就软了,师父说的对,转脸告诉儿子:你可以回去睡觉了!


小小狐一脸懵比:那你们俩呢?


老狐狸传送出一个慈祥的笑容:我们俩也——睡觉。


小小狐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污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