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

射雕比惨大会正式召开!

郭靖:我爹死了,我娘一个寡妇拉扯我长大,最关键的是我还笨,我不容易啊!

众人:听说你连蒙古的金刀驸马都不稀罕?听说你老婆是个绝色美人?听说你岳父德高望重?听说你师父多的一双手都数不过来?

郭靖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众人:哼~

郭靖out


杨康:我爹娘是没死……说实话,不但没死,我还有俩爹!但是宝宝心里苦啊,人人都骂我、唾弃我!最后我还死了,谁有我惨?

众人:你爹娘都挺疼你吧,你义兄挺疼你吧,你老婆一条筋的追着你满世界跑吧?你儿子是杨过杨大侠吧!你就说是不是,是不是!小王爷?嗯?说话啊!

杨康内心OS:哼,一会就送你们见阎王!

杨康out


欧阳克:…………

众人:你倒是说话啊!

欧阳克:……

众人:…………你咋了?

欧阳克:……


众人:啥都别说了,我们懂你!08射雕,虐的就是你!好好一个翩翩公子哥……爹不疼、娘不爱,好不容易遇到了真爱,还给你下迷药!明知有毒还得喝,喝了还非要问Why?别说编剧虐你,你自己也是存心找虐啊!


欧阳克:你们就说虐不虐,虐不虐,虐不虐!唉呀妈呀,太虐了,虐死我了!


众人:所以你就真死了……


最后,欧阳克因自虐严重,取消比赛资格。

胜出者——黄蓉

原因:没看到主角光环么?不参与也能赢!玩的就是黑幕!

评论

热度(15)